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校友分会成立

2020-12-08

为进一步加强推进对外合作力度,增强校友归属感和荣誉感,12月5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在博学楼F312会议室隆重举行。成立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员江宇蓉主持。学校合作与发展处、工商管理学院领导和专业教师代表,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历届校友代表和在校研究生代表4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李旭东宣读了学校批准成立校友分会的决定,代表学校向校友分会授牌,并对校友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校友分会充分发挥平台及桥梁纽带作用,有力的组织广大校友在专业行业领域关注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万玺详细讲解学校和学院近年来发展变化和取得的新成绩。他讲到,学院始终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为任务,坚持产学研融合,希望校友们继续努力奋斗,在工作岗位取得新成绩,为母校为学院增添新的荣光。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燕玲转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干勤对校友们的问候和祝福,以及对校友们能积极参与专业建设、实习基地建设、硕士点建设和专业研究生培养的殷切希望。她回顾了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办学历程,感谢学校对专业建设的支持和专业教师辛勤付出。她希望校友分会的成立,能凝心聚力,为进一步加强校友和母校的联系起到重要的作用;希望校友们不忘母校恩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新的成就,为地方经济建设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专业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做出新的努力。

校友分会会长郭飞,优秀校友代表张建、罗政军纷纷表示,一定不负母校领导老师的殷切希望,充分发挥校友分会的作用,为母校发展做出新的努力。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重庆地区创业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长三角地区自动化行业校友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