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2022-04-15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4月15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由支部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作的题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主题报告、纪委书记贺吉胜对近五年来学校纪委工作的总结及学校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部署、校长赵明阶提出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规矩,严守底线、不碰红线,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实干苦干,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学习讨论,并对学校2022年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范化解进行领学、解读。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勇于担当的魄力,敢于担当的定力,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支部党员发展、2022年党员轮训等相关工作。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