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活动

2022-12-31

 2022123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宣讲活动,宣讲由支部书记陈勇主持开展。

陈勇书记从二十大报告的学习解读,以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规划好学校事业发展,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他讲到,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支撑教育强国建设提出了新要求。党中央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的新定位为高校深化供给侧改革、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给予了新指引。各位党员要深入持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的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和岗位职责,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创新方式,做好各项工作,主推学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最后,支部各党员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研讨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f7cb2b180a13904dd57f8de11f6db29

上一条:合作与发展处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交流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