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

2021-12-20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

 

1220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由支部书记李旭东宣讲。

李旭东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解读。要求党员同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四有好教师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肩负起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使命,担当好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时代重任。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履职担当,扎实推进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实现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尽一份力量。

会上支部书记李旭东结合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及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专题教育;通报了2021年党建督查存在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狠抓落实,并就支部近期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