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5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5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旭东主持。

会上,李海荣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李旭东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重大时刻,在两个大局交织、两个百年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具有全局性、标志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体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真抓实干,努力奋斗,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见行见效,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接受曾颖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曾颖同志向党支部汇报了自己相关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分别对曾颖同志的培养考察情况、现实表现等进行介绍,对其入党进行表态。支部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受曾颖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要求,所有支部党员在工作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示范引领作用,将更多高知群体及青年教师吸引和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为支部及学校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与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多个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