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3-03-20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10日上午,学校校长赵明阶,副校长朱永利,合作与发展处及电气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一行走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书记王勇、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刘华东座谈交流。

王勇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总体情况,并希望双方不断加强重点学科专业、招生就业、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等方面的联系,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共同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

赵明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平台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石油等优势领域的交流合作,有力推进学科交叉融合、重点实验室建设等工作,不断提高双方综合办学实力,实现共同发展。

刘华东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办学历史和建设发展成就。双方围绕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调研交流。


上一条:合作与发展处赴重庆理工大学、重庆交通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邻水高竹新区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