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邻水高竹新区考察交流

2023-03-17

为进一步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决策部署,深化校地、校企合作,3月14日,副校长刘德绍带队赴邻水高竹新区进行考察交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刘德绍一行与邻水县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刘德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人才培养以及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希望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由点到面进一步加强校地产学研用合作,落实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邻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斌韬介绍了邻水县基本情况及科技、产业发展情况,期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会后,刘德绍一行实地调研了四川腾邦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劲德兴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四川欣悦精工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联合开展人才培养、创新成果转化、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下一条: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锦宏一行来校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