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锦宏一行来校调研座谈

2023-02-23

2月17日下午,中国石化集团公司首席专家、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张锦宏一行来校调研座谈,座谈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杜征鸿,石油工程公司井控高级专家王文刚,石油工程公司钻井工程管理部副经理任立伟,西南石油工程钻井院副院长黄明,校长赵明阶以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会议,副校长刘上海主持会议。

赵明阶代表学校对张锦宏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中石化及石油工程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赵明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科研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家教师互派、科研攻关等方面深入对接,共同推进企业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锦宏回顾了中石化与学校的深厚渊源,介绍了石油工程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状,高度肯定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方面的成绩。他希望校企双方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进行多元化的产学研用合作。

会上,双方就技术需求、相关研究等领域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据悉,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全球油气勘探开发工程施工与技术服务及相关产业开发,业务领域涵盖物化探、钻完井、测录井、井下特种作业、工程建设设计与施工、石油装备仪器研发制造及相关油气勘探开发技术的研发与服务,是国内产业链最完整、专业门类最齐全、规模最大的石油工程综合一体化服务公司。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邻水高竹新区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西南地区石油装备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