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重庆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2-10-25

1021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工作会在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德绍、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筹建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代表筹建工作组解读了《重庆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工作方案》,介绍了学校关于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建工作的相关安排。

随后,党政办副主任赵萍、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超、人事处副处长崔艳敏、计划财务处陈显明等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

刘德绍在总结讲话时强调,成立教育发展基金会是我校的一件新事、大事,有利于充分调动校内外各方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集聚更多的社会资源和力量,对助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意义重大。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基金会的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二是广泛动员。发动各二级学院、校友资源关心、支持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建设和运行;三是提高实效。对标对表提交材料,在基金会的章程、基金会管理体制、基金会的公信度建设等方面做细做实。

上一条: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开玉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召开《重庆科技学院章程》修订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