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重庆科技学院章程》修订工作会

2022-10-10

10月7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章程》修订工作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上海、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章程修订工作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代表章程修订工作组解读了《<重庆科技学院章程>修订工作方案》,介绍了学校关于章程修订工作的相关安排。

随后,刘上海在总结讲话时强调,章程修订工作是学校依法治校的一件大事,是学校落实党和国家全面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的根本任务,也是应对高等教育领域主要矛盾变化、推动改革发展的内在要求。他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本部门负责修订部分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组织论证好相关修订工作。二是明确要求、把握节点。各部门要做好工作时间安排,严格遵照相关工作流程,按时依规完成修订任务。三是深化内涵、凸显特色。章程制定既要兼顾基本要素和相关要求,又要注意凸显学校的办学个性与特色,提升章程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上一条:我校召开重庆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下一条:我校与青岛青源峰达太赫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