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开玉一行来校交流

2023-02-09

2023年2月6日,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开玉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企合作交流会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主持会议,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施金良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代表学校对彭开玉董事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与首钢水城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多年来一直保持密切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在科研合作、人才招聘等方面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彭开玉董事长代表企业感谢学校多年来为企业发展提供的人才和科研支持。他介绍了企业情况及发展方向,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平台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会上,相关部门、学院及教师代表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西南地区石油装备企业 下一条:我校召开重庆科技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