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10

12月9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在办公楼202会议室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李旭东同志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主题向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支部全体党员在党课中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行动指南。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实质,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努力奋斗,彰显责任担当。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第五届九次会议精神。参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把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开展党支部党员“两走一贴近”活动 下一条: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