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概况

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是学校规划和国内对外合作工作的统筹协调部门,其具体职责是:

1.规划工作。负责学校事业发展规划的制订、任务分解及实施监管工作,指导做好相关专项规划和子规划。

2.学校章程。负责学校《章程》的起草、审核、发布及修订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单位)按照章程做好制度修订和完善工作。

3.国内对外合作。负责学校国内对外合作工作的统筹协调、协议审核备案、重大合作事项的洽谈协商等工作。

4.理事会工作。负责学校理事会《章程》和相关文件的起草、理事会相关会议活动的组织筹备及秘书处日常运行工作。

5.联盟工作。负责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相关工作的组织协调、上传下达及材料信息报送等,负责重庆市属高校转型发展联盟《章程》和相关文件的起草、会议活动的组织筹备及联盟秘书处的日常运行工作。

6.综合改革。负责学校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的起草、任务分解、总结及推进工作,负责综合改革办公室的日常运行工作。

7.校友会工作。负责校友会《章程》和相关文件的起草、会议活动的组织筹备及秘书处的日常运行工作,指导各校友分会开展工作。

8.完成学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