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工作
部门首页 >> 支部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开展党支部党员“两走一贴近”活动

2020-12-31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营造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将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落实落细。12月始,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党员“两走一贴近”活动,走进教室、走进宿舍,主动了解、解决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及具体问题和困难。

支部全体党员、支部所辖职能部门员工分组走访了和园二号、容园二号、和园五号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国际学院等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支部党员、相关职能部门员工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就诚信考试、就业考研、疫情防控、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希望同学们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加强防范意识,落实个人防护,做好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走访人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期末备考情况,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作息,注意劳逸结合,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因冬季较冷,绝大多数学生宿舍都开启了空调,走访人员就安全用电、冬季防火等再次进行了提醒。

支部党员、支部所辖职能部门员工深入课堂,听课20余节,全面、客观了解课堂教学实际情况。主动与教师交流备课、教学情况;主动与学生交流课程学习收获,分享学习方法,引导学生更加主动、有效地参与到课堂学习当中。

在今后的工作中,机关党总支第九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两走一贴近”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同志表率作用,切实做好做细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为营造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机关党总支第九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