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

2023-12-15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广泛拓展就业岗位,12月11日,副校长周雄带队走访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走访过程中,周雄一行首先参观了工厂的展览厅、维修中心、科技馆、教育公司实践基地。随后,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党委副书记强运华、工厂人力资源部、工程部、航利教育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毅翔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科研需求、招聘流程和相关要求,周雄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合作开展了深入交流。周雄一行还与在工厂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

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坚持“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化校企合作,深入了解单位的需求,积极开拓就业岗位,努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