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2023-12-15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加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培训、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12月14日上午,副校长朱永利带队赴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学校招生就业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朱永利一行参观了柳钢展览馆,并与柳钢集团党委副书记韩宗桂及人力资源部、科技质量中心、人才发展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朱永利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概况,希望柳钢能在我校招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服务,同时希望双方在现有基础上,更深层次、更广范围巩固和加强合作,深化校企协同与科教融合,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技术培训、就业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提升拓展高质量就业。

韩宗桂对朱永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柳钢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通过依托场景的应用合作、专业性人才的技术支撑合作、系统梳理和优化合作,在学生就业、技术人员培训、科研创新、成果转化、实验装备及师资共享等方面取得更多标志性的成果。

座谈会上,学校各学院相关人员与企业部门负责人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科技创新等相关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一行赴紫金矿业集团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