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赵明阶带队走访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

2023-12-18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业深度合作,12月15日,校长赵明阶带队赴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处、教务处、科研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和重庆非常规油气开发研究院相关负责人陪同。

赵明阶从办学历史、特色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双职双挂、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开创合作新篇章。

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言对赵明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局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等相关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带队赴苏、沪走访冶金企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七一九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