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一行赴紫金矿业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023-12-11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在拓岗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更好地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党委书记黎德龙、纪委书记贺吉胜、副校长周雄于12月7日率队赴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在企业工作的校友代表。

紫金矿业集团常务副总裁林泓富对黎德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黎德龙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对紫金矿业“开发矿业、造福社会”的发展理念和“创造价值,共同发展”的价值观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紫金矿业能够招聘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建功立业,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彼此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尤其是加强双方在高水平科研成果培育和申报方面的合作,努力打造校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样板和品牌。

林泓富详细介绍了紫金矿业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成效显著,为企业输送了很多优秀人才,期盼在学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与学校共赢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林泓富代表紫金矿业向黎德龙书记一行赠送“紫金矿业30周年纪念币”。

会上,周雄介绍了校企双方科研项目合作情况。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杜呈祥介绍了重科毕业生在紫金矿业就业情况。

据悉,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大型跨国矿业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从事铜、金、锌、锂等金属矿产资源勘查与开发以及工程设计和技术应用研究,是A+H股上市公司,位列2023年《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第284位,及其中的上榜的全球黄金企业第1位、全球金属矿业企业第6位。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校长赵明阶一行赴重庆市铁路集团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