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赵明阶一行赴重庆市铁路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2023-12-08

为切实加强与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12月6日,校长赵明阶、副校长刘德绍带队赴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重庆市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猛及规划发展部、项目前期部、技术管理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资产与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

QQ图片20231207082703

赵明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他表示,学校将对标现代化重庆建设新任务,紧密对接“33618”现代制造业集群,进一步推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精准对接,强化有组织科研,大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不断以高水平成果转化更好服务重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

王猛对赵明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双职双挂、科技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开创合作新篇章。

会上,双方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并就师资队伍建设、科技创新研发等相关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上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一行赴紫金矿业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万勇一行来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