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万勇一行来校交流

2023-12-07

12月4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万勇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副校长刘德绍,人事处、合作与发展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微信图片_20231205175917

会上,刘德绍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定位,重点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成效和特色。他指出,两校同为石油行业地方本科院校,在学科专业建设方面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万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历程。他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探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与会人员围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特点、流程、专家关注问题,以及参加试点工作的体会、感悟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上一条:校长赵明阶一行赴重庆市铁路集团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校长赵明阶带队赴中交重投开展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