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赵明阶带队赴中交重投开展合作交流

2023-10-30

为切实加强与中交重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10月25日下午,校长赵明阶带队赴中交重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就科研合作、学生就业进行座谈交流。中交重庆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孙玉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项目管理中心、安全质量环保监督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学校党政办、合作与发展处、科研处、招生就业处、建筑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赵明阶介绍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应用技术研究,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内部治理等方面取得了显著进步。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开创合作新篇章。建筑工程学院、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汇报了学院科研特色、人才培养、技术培训相关情况。

孙玉祥对赵明阶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希望双方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等领域探索更多的合作,希望重庆科技学院进一步发挥学科科研优势,为公司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副校长万勇一行来校交流 下一条:学校与重庆融创嘉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