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冶赛迪共建优特钢实验室交流会召开

2021-03-08

3月3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与中冶赛迪优特钢实验室建设交流会在砺志楼L342召开。中冶赛迪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禹、李珂,我校副校长肖大志、朱永利等出席会议,学校合作与发展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科研处、基建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副处长官正强主持会议。

会上,肖大志对中冶赛迪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培养及产学研合作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提出以安全为首要目标,保证消防规范为必要条件,合理确定方案,努力建设高水平教学科研平台。双方围绕实验室建设基本方案、建设周期节点及双方对接流程、合作协议总体原则等三个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并对供电、场地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朱永利就配电扩容、场地评估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加强协调合作。杨成禹对共建实验室的时间节点做了具体说明和要求。

通过此次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共识,明确了优特钢实验室后续建设的方向,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协同育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校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