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03-15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教深度融合,3月10日上午,重庆科技学院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产学研合作座谈交流会在办公楼316会议室举行。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华民,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出席活动。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学校学生处、合作与发展处、科研处、校团委相关人员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

签约仪式上,施金良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他表示,为了促进学校人才培养,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双方经协商决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创新体系,建立产学研长期合作关系,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局面,努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华民在发言中表示,重庆科技学院行业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建校以来为国家输送了大批冶金、材料行业的栋梁和骨干。此次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能更好地提升企业和高校共同培养应用型高素质人才,实现企业竞争力和高校教育质量的共同提升,在共建产学研教、人才培养、技术咨询、技术培训等方面均可达成合作意向。公司还将为我校学生设置奖学金,并将为大型学生文体活动提供冠名赞助。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与中冶赛迪共建优特钢实验室交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