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四川旅游学院卢一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2020-11-07

11月6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卢一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尹华川校长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合作与发展处、研究生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垃圾焚烧发电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上海副校长主持。

尹华川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推动校企合作、产教深度融合的实绩。他希望能够用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应用型高校产教融合联盟这一平台,不断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卢一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的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在学科特色优势、专业建设、服务地方发展、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学习,互通有无、互相支持,共同把应用型高校建设好。

座谈会后,卢一校长一行还参观了学校重稠油/油砂热采及GAGD实验室、冶金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和垃圾焚烧发电研究院。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梁平区委组织部长孙代勇一行到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