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梁平区委组织部长孙代勇一行到校考察交流

2020-11-04

11月2日上午,梁平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代勇率区教委、商务委、文化旅游委、大数据局领导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干勤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干勤主持。

干勤代表学校对梁平区有关领导一行到访我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基本情况。他说,梁平资源好、基础好、前景好。着眼校地合作,他指出,要切实加强沟通,着力把梁平的实际问题转化为研究课题,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实现共赢。

孙代勇介绍了梁平的地理位置、经济发展、文旅特色、发展趋势等情况,希望学校关注梁平发展,在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对梁平提供更多帮助。梁平区教委主任王建平、商务委主任石思燕、文化旅游委主任刘原、大数据局副局长田世君分别介绍相关情况,提出了“用高等教育带动梁平基础教育”“科技赋能文化旅游”“引进大数据人才”等合作愿望。

会上,双方针对彼此关切进行了深入交流,均表示愿就相关合作愿望的切实落地作共同努力。双方还就人才交流挂职、学生实习实训、员工培训、科研支持等达成合作意向。

上一条:四川旅游学院卢一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中海油研究总院副总经理李中一行来校交流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