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09

11月5日上午,我校与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绿色可持续设计研究院门文化研究所”授牌仪式在办公楼105会议室举行。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企事业部唐亚副部长、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科技部田世彬和营销部副总经理陈林、重庆市九升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廖世英总工程师、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吴松出席会议。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合作与发展、科研处人文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杨恩德主持。

吴松对田世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与重庆星星套装门(集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务实高效。

田世彬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和当前的技术与人才需求,希望校企双方在人居环境及门装设计与工艺领域展开全产业链合作,特别是在建筑室内装饰设计、广告与装潢、艺术与科技(会展设计)、视觉文化创意设计等相衔接方向开展创新文化和新技术、新工艺的研发与应用。

会上,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杨恩德介绍了人文艺术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布局和科研优势。

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企事业部副部长唐亚为绿色可持续设计研究院门文化研究所授牌并做总结讲话。她对此次战略合作给予了高度赞许并提出殷切希望。她认为,这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市科协开展精准对接活动和科技经济融合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是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战略的重要步骤。希望校企双方以这次协议的成功签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摸清科技需求,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为全市精准对接工作和科创中国建设提供典型示范和经验借鉴,助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建设西部科学城,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献计出力。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世界技能大赛绘画与装饰国家集训基地。

上一条: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第十九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四川旅游学院卢一校长一行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