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尹华川出席“低渗透油气田勘探开发科技论坛”

2020-10-27

10月22日,由中石油长庆油田公司与低渗透油气田勘探开发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同举办的“低渗透油气田勘探开发科技论坛”在西安召开。来自石油领域的领导、院士、专家等200余人参加大会。我校校长尹华川受邀出席会议,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合作与发展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尹华川代表学校对低渗透油气勘探开发科技论坛的成功举办及长庆油田勘探开发建设5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学校一直以来与长庆油田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双方在科技研发、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多方位、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同气连枝、油脉相连、互助共赢。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与长庆油田的全面合作,持续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更加有效地服务于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学校高水平应用型特色科技大学建设,共同开创合作创新、合作育人、合作发展的生动局面。同时,他希望通过参加此次论坛,与长庆油田及各参会企业、兄弟高校促进交流、开展合作,优势互补、战略共赢、共同发展。

7F5F4

尹华川校长一行还看望了部分长庆油田校友,并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领导来校考察交流和招聘宣讲 下一条:我校与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