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太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15

7月10日,我校生活垃圾资源化处理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与重庆太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签字与重科—太可生态环境保护技术研究所揭牌仪式在重庆市大渡口区举行。重庆市大渡口区副区长唐勇、重庆科技学院副校长刘德绍、重庆环保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钱忠明、重庆太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黎明、大渡口区经信委主任詹永胜、大渡口区政府办副主任郑勇、大渡口区经信委副主任付雄伟、重庆科技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以及重科-太可研究所教授博士等20余人参会。

唐勇祝贺重科和太可战略协议的签订,强调将发挥大渡口国家环保产业基地及区内环保产业政策优势,大力支持重科-太可研究所进行技术攻关与集成应用等工作。

刘德绍强调将发挥学校学科平台、科技人才、仪器设备等优势,推动研究所技术攻关。钱忠明和段黎明强调将发挥工程实践、资金投入、人员配置等优势,共同开展应用基础、技术攻关与集成应用,让技术发挥效益。

与会人员对企业存在的技术难题及初步课题、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走访西南地区石油企业 下一条: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拜访重庆市科技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