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拜访重庆市科技局领导

2020-07-08

      7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黎德龙带队拜访了重庆市科技局局长许洪斌。重庆市科技局党委副书记雷虹,基础研究处、成果转化与创新创业处、高新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副校长刘上海、科研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和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拜访。

      黎德龙代表学校感谢重庆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发展规划以及服务科创中心和西部(重庆)科学城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沟通和交流。刘上海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在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技成果与转化等方面的情况,恳请科技局在省级平台和重大项目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与帮助。

      许洪斌对黎德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科技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并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进一步发挥学科科研优势,为重庆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他表示,重庆市科学技术局将在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人才和团队、科研成果和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支持重庆科技学院的建设与发展。

      随后,双方就高水平科研平台建设、科研成果培育与转化、重大重点项目实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太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校友云上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