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西南地区石油企业

2020-08-17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与西南地区石油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合作,8月4至8月7日,副校长刘上海率队走访了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西南石油工程公司、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致密油气勘探开发项目和川东北气矿。

                      与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和西南石油工程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中原油田普光分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致密油气勘探开发项目部负责人座谈交流

                                      与川东北气矿负责人座谈交流

刘上海一行分别与中石化西南油气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国力,西南石油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林泽俊,中原油田分公司副总经理、普光分公司经理王飞,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致密油气勘探开发项目部党总支书记、经理赵军,川东北气矿党委书记、矿长青春,以及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上海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和学科专业特色等,并代表学校就各企业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互惠互利。

参加座谈会的油田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的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长期以来学校在科技攻关、人才输送、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给予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持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西南地区石油单位的紧密联系,对于扩大学校影响、推进校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学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安全工程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走访。

上一条:成都工业学院校长严余松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太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