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西南铝业集团成功签订继续教育联合办学合作协议

2020-06-15

6月11日下午,我校与重庆西南铝民生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西南铝培训中心专升本继续教育联合办学签约仪式在重庆西南铝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顺利举行。副校长刘德绍,西南铝业集团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尹雪春,西南铝业集团纪委书记李延峰,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西南铝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会上,校企双方就继续教育联合办学层次、形式及权责等进行了认真审核并达成一致。刘德绍表示,重庆科技学院与西南铝业集团长期以来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渊源深厚,我校为西南铝业集团培养输送了大量优秀的管理和技术人才。西南铝业集团是重庆市具有良好企业形象的优质企业,在承担国家使命、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了表率。他希望本次合作按照双方合作机制有序推进,做实做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做细做亮联合办学教育品牌。

尹雪春表示,重庆科技学院跟西南铝业集团的合作由来已久,此次继续教育联合办学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产学研结合上迈出的重要步伐,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联合办学为契机,在培训、科研、产业发展上探索更多合作机会,让联合办学做出品牌,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

继续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李军良与西南铝业集团民生实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勇签订继续教育联合办学协议。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