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2020-06-16

为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加强校友联络工作,6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在G306举行2020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暨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晏致涛、副书记陈皎娇、学生办公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党员毕业生及优秀毕业生代表、校友联络员,46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晏致涛首先从毕业生如何继续保持努力拼搏的精神、发扬学校的优良传统谈起,从一个党员的先进性和坚持制度自信谈起,希望毕业生们步入社会到工作岗位后放低心态,踏踏实实干事,老老实实做人。同时,希望受聘的2020届校友联络员肩负起校友联络的责任,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负学校的嘱托和期望。陈皎娇进行了毕业生离校教育,倡导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祝愿毕业生们能以阳光的心态、自信的态度、包容的心态走向社会和工作岗位,担当起当代青年之责,以学校为起点,继续做好自己人生的规划,在工作岗位上勇挑重担、尽职履责,不忘初心、努力奋斗,铭记和传承校训和重科精神。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冬冬老师从党员档案转接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党员同学进行了党员毕业专题培训。学生办公室主任易飞老师从自身学生时代的青春时光谈体会,希望在座的同学们珍惜最后的大学时光。最后,由晏致涛和陈皎娇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关于聘任王鹏鲲等同学为校友联络员的决定 下一条:我校与西南铝业集团成功签订继续教育联合办学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