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8-12-20

供稿/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12月14日下午,我校与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在重科大酒店博学厅召开。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儒冠,我校校长尹华川、党委副书记干勤等出席会议。学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处、合作与发展处、教务处、科研处、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干勤主持了交流会。

尹华川在致辞中对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在学校建设改革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李儒冠一行莅临学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学校在校企合作方面已取得显著成果,先后与行业及地方400余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共建了多个省部级科研平台,成立了四个产业学院,建立了“技术+”的新型产学研合作模式。他希望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校企产学研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李儒冠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重庆科技学院在科研成果转化上成果斐然,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与重庆科技学院在材料领域有很好的结合点,希望能借助共建研究生工作站这一良好契机,进一步在应用研究、产业活动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随后,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朱光俊与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质量管理部部长胡伟分别介绍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和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了双方将在今后合作中做到“合力同行,创新共赢”,争取成为校企合作的典范的意愿。

干勤在讲话中指出,校企双方应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定期交流双方在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加强工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上一条:科吉思石油技术公司总经理左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标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