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重庆标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基地

2018-06-18

供稿/工商管理学院 李强 刘星】6月13日下午,我校与重庆标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基地暨“全民传送”物流奖学金设立仪式在学校就业服务中心举行。学校副校长肖大志出席了成立仪式。重庆标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跃、高级顾问张文明,工商管理学院班子部分成员以及物流管理专业师生12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肖大志对工商管理学院与重庆标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基地并设立“全民传送”物流奖学金这一产学研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希望学院与公司紧密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形成双向引导,强化产教协同育人模式;学院与公司在新技术、新理念、新发展方式和创新创业领域有新的合作。他也寄语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进一步加强学习,开阔视野,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多成绩。

据悉,重庆标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全新打造的“全民传送”项目是一个通过跨界众包模式优化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学校物流管理专业与该公司将在教师实践、学生实习等方面开展合作。“全民传送”物流奖学金总额10万元(每年2万元),主要表彰在实习、创新、励志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与潼南区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