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吉思石油技术公司总经理左玉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

2019-05-24

【文/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 摄影/宣传部 刘况】5月20日下午,科吉思石油技术公司总经理左玉、商务经理袁雯、高级油藏工程师谭琳玮等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交流会在办公楼206会议室举行。校长尹华川、副校长刘上海出席交流会。学校合作与发展处、科研处、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及各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刘上海主持。

会上,尹华川对左玉一行来校交流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左玉总经理介绍了科吉思石油技术公司相关情况,谭琳玮及袁雯分别作了题为“领航GPU级tNavigator精细油气藏智能高效数值模拟技术及应用”和“PerGeos行业前沿数字岩石分析及应用”的学术报告。参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双方就下一步合作意向达成初步共识。

据悉,科吉思石油技术公司是活跃在石油天然气行业的专家型技术团队,“从岩心到油藏”多学科融合一体化特色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学科定量岩石物理技术引领者。公司主要开展多学科、多数据融合迭代研究,消除各专业和学科间的壁垒,更大程度降低多解性,得到最大限度逼近地下实际的精细地质模型。

上一条: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刘永辉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我校与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合作交流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