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潼南区签订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2017-09-27

供稿/科研处 于希南 建筑工程学院徐典】根据市教委、市科协《关于开展高校与区县(园区、企业)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通知》(渝教科发〔2017〕6号),我校副校长肖大志于9月20日带领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等专家团队赴潼南区开展精准对接活动。

潼南高新区是国家循环化改造园区和重庆市知识产权试点园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天然气综合利用、消费品工业、装备制造、新材料及环保产业六大产业集群。我校专家团队先后参观了重庆中航科技有限公司、重庆中防德邦防水技术、重庆凌峰橡塑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技术人员进行现场交流,了解企业在研发与生产中存在的技术问题,并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案,得到企业的高度认同。

企业走访结束后,肖大志代表学校与潼南区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潼南区常务副区长曾荣对重庆科技学院专家团队积极参与园区企业科技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肖大志向潼南区政府领导、园区企业代表及专家团队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科研资源、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方面的情况及服务重庆地方经济与“两业两域”宗旨,并提出以“双创”为契机,深化学校与园区企业合作,让科研资源扎根于企业,进一步扩大产学研合作范围,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科技大学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与重庆标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建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