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多维论证 深入评估 重庆科技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把脉导航

2021-09-22

近来,学校先后通过邀请校外高级专家、提交教育评估院评估和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学术委员会论证等方式,进一步丰富规划编制的参与界别和维度,聚集校内外智慧为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把脉导航。

9月22日,学校邀请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特聘专家牟延林等四位校外高级专家,评议学校“十四五”规划。专家就规划目标设置的科学性、结构布局的合理性以及是否瞄准国家和区域重大战略需求,凸显学校特色优势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论证,推动学校“十四五”目标更加聚焦、布局持续优化。


9月—11月,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交重庆市教育评估院接受了集体评估,并依据评估意见进行了进一步修改优化。11月4日,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交学校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征求意见。11月5日,学校“十四五”规划提交学校学术委员会论证并进行意见征求。

通过多维论证、深入评估,学校“十四五”规划得到了校内外各界专家的指导支持,“规划”文本已基本成形,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设蓝图正在全面展开。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广开言路 凝聚共识——学校深入开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