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12-13

为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推进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12月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学校主要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刘德绍主持。

 刘德绍指出,制订“十四五”规划是学校本年度的重点工作,智慧校园建设规划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七个分规划之一,更是关系到支撑学校发展和全体师生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齐心协力,对“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的建设目标、建设任务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做好规划的编制工作。


 刘德绍强调,对于“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要重点体现三个方面,一是要建立健全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机制,加强信息化建设统筹与规范。二是加大经费投入,拓展资金来源渠道,建立常态化的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经费保障机制。三是加强网信队伍建设,强化运维保障,提升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运维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报告了学校“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框架体系和主要内容。与会人员分别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以及工作机制、经费保障、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学校通过召开“十四五”智慧校园建设征求意见座谈会,力求达到凝聚共识,集思广益的目的,为规划的科学编制提供了有力支持,后续学校将进一步梳理与会部门及全校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规划的修改和完善工作。

 

上一条:我校入选“法国施耐德电气绿色低碳产教融合项目”首批建设单位 下一条:多维论证 深入评估 重庆科技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把脉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