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
部门首页 >> 发展规划 >> 正文

广开言路 凝聚共识——学校深入开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征求工作

2021-07-15

为提升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和法治化水平,近日,学校召开系列会议,主要就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向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部)负责人,教授、博士及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征求意见。

会上,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李旭东代表学校规划起草小组汇报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编制情况。与会代表分别就规划内容,尤其是教学、科研、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等多个方面,为学校未来五年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校长尹华川在会上对各二级学院,尤其是广大一线教师关心关注学校建设发展,为“十四五”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规划决定着未来五年以至更长时间学校的发展方向、发展路径和发展成效,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同心同力,共同做好规划的编制与实施。同时要求牵头规划编制的责任部门,要充分吸取广大代表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学校规划,推动规划编制体现广大师生愿望,学校发展符合广大师生期盼。

上一条:多维论证 深入评估 重庆科技学院邀请校内外专家为学校“十四五”规划把脉导航 下一条:垫江县大石乡乡村振兴规划编制研讨会在我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