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

2022-08-26

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

顺利举办

813日至14日,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在广东东莞长安顺利举办,会议由广东校友会会长唐焕辉主持,学校校友会秘书长陈勇线上出席了会议,区县分会代表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焕辉会长介绍了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会近年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在广大校友的支持帮助下,支持学校教育发展的春风十里奖助学金顺利进行建设学生研讨空间,还资助了多名因疾病等原因生活困难的校友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发扬传统凝心聚力群策群力共同建好广东校友根据地。陈勇秘书长代表学校向广东校友会500多名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介绍了学校取得快速发展及在合作发展、新校区、学科、专业、科研、人才、师资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希望校友会传播母校信息、报道校友业绩,联络校友感情、搭架校友平台、凝聚校友力量,助推校友和学校事业共同高质量发展广东校友会秘书长冉登方、东莞校友戴奎堂、陈云奇、李洁云等多名校友代表一同回忆了在母校的青春岁月,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栽培之恩、教诲之情,分享了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校友代表齐声呐喊“重科加油!重科雄起!”,纷纷表示将持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尽己所能,为母校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广东校友会设立了“春风十里”奖助学金,建设学生研讨空间等文化基地,已捐献资金20万元支持学校教育发展今后广东校友会仍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承诺继续为母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房间里有桌子和椅子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站在室内描述已自动生成

 

 

附:校友冉登方为年会赋词一首

江城子.贺第九届年会

清风丽日动花栏,唤亲贤,共长安。笑语微群,生趣愧秋蝉,星火真情开锦绣,私房味,满杯盘。

人生有味万千般,咽艰难,呷甜欢。己见各倾,心意共一坛。你我今朝同共计。南粤望,尽香兰。


上一条:教师节校友感谢师恩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关于聘任汪昊等为校友联络员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