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教师节校友感谢师恩

2022-09-09

教师节校友感谢师恩

日暖花心动,风轻蝶梦深。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各地校友心念师恩、情系母校,纷纷以不同方式对母校致以教师节的祝福。

全国各地校友纷纷表达了对老师们辛勤培养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广东校友分会冉登方秘书长代表广东校友分会全体校友赋词一首,将校友们心中对老师的感恩之情、祝福之心诉于词中。华东油气分公司校友分会秘书长邵林在微信群里说道:“今年,高温和烈火在考验重庆这座英雄城市,我们在看到重庆娃骑车运送物资时,眼泪不由润湿眼角,重庆雄起的呐喊声不由地喊出,学子们的心也无不牵挂!希望母校与重庆皆安好。我们四面八方的学子因重庆科技学院而相聚在一起,学子们也将助推母校向更高的方向发展!值中秋节和教师节来临之际,学子们祝母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祝老师们双节快乐!祝校友们工作顺利!祝在校的师弟师妹们学业有成!”人力资源专业2005级校友蒙治逩通过微信向老师表达了最美的祝福:“感谢母校及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培养,毕业之后我常怀念在母校时的点点滴滴,学子借双节同庆之际,祝母校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母校越来越好、为祖国培养更多高价值人才!”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校友们通过不同方式向老师们表达了自己最真挚的情感,重温了最珍贵的桃李情谊!

附:广东校友分会赋词一首

 

桂枝香.致敬老师

 

天高目展。正南岭孟秋,层林初染。千丈斜晖脉脉,粤江如练。遥山远黛纤云动,浪花摇,征帆呼岸。鹭轻拂水,兴怀兀起,绪思飞散。

世师者,竹池老干。更丝裹春蚕,蜡烬灯盏。万舍西席,鸡唱五更犹暖。雪飞覆鬓三千里,引黄连模树为伴。魁星点斗,与师一曲,桂枝香漫。

 

                                                                  广东校友分会全体校友(敬)

202299

上一条:我校两位校友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 下一条:重庆科技学院广东校友分会第九届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