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关于向校友公开征集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名称的通知

2022-04-06

关于向校友公开征集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名称的通知

 

亲爱的校友:

为深入实施“文化兴校”战略,切实加强学校文化建设,进一步完善校园环境的育人功能,学校将对新建拟建建筑物进行命名。现面向广大校友征集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名称,期望广大校友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积极参与母校的建设,也在母校留下你们爱的痕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请根据附件《重庆科技学院公开征集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名称的公告》及附表1.2,填写附表4,并于2022年4月25日前将附表4及个人信息、联系方式等发送至学校校友会秘书处邮箱:

1355176018@qq.com

联系人:廖凡老师                联系方式:15123922129

感谢各位校友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顺祝大家工作顺利,家庭幸福,身体安康!

            重 庆科技学院校友会秘书处

                                          2022年4月6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公开征集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名称的公告

 

上一条:我校冶金专业三名校友获2022年省级“五一”劳动奖章 下一条:我校校友刘星星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