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我校校友刘星星荣获“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2021-10-12

10月9月重庆市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重庆市人民大厦举行。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校友、旅游管理专业校友会副会长、重庆菜香源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刘星星,被授予第六届“重庆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刘星星校友系我校2006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校期间,以重科学子“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担任学生干部,学习认真努力,刻苦专研专业,积极参加校内外实习实训活动,学习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多次获得学校各类荣誉称号和奖学金;执业以来,作为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创业、创新、创优”的精神,工作上走进社区、服务大众,任劳任怨、亲力亲为在一线提供一流的服务;作为校友,发挥优秀校友作用,经常回到母校,发挥“传帮带”的良好作用,多次为专业学生指导交流,指导学生职业就业。



上一条:关于向校友公开征集学校新建拟建建筑物名称的通知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暑期走访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