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冶金工程学科及专业发展校友座谈会

2020-09-27

 9月24日下午,冶金与材料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15会议室召开了冶金工程学科及专业发展校友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施金良,冶金学院班子成员及来自冶金行业的校友代表和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冶金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勇主持。

座谈会上,施金良就学校的发展历程、教学成果、科研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介绍,代表学校党政祝贺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建功立业、绽放光彩,感谢校友们为学校作出的贡献。他说,大家表达了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期待,我们一定会努力奋斗,不辜负校友们的期望,并衷心希望大家常回母校,为学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他同时表示,希望广大校友和全体师生一起,共同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奋斗在冶金行业的校友代表畅叙昔日校园情怀,感恩恩师教导,抒发殷切期待,并结合自身发展历程,鼓励学弟及学妹对自己所学专业充满信心,学好专业课,掌握好外语,扎根基层,坚持到底,不断学习,这样才能学有所报,同时欢迎各位师弟师妹加入公司助力,共同进步。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长三角地区自动化行业校友分会成立 下一条:191位重庆科技学院校友擎起10年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