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致广大重科校友的倡议书

2020-02-04

致广大重科校友的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们:

今年我们度过了一个并不平静的新春佳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疫情防控措施,严控疫情扩散。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对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节后陆续上班复工,人员流动频繁,疫情形势可能将更加严峻,校友数量大、分布广,母校和校友会时刻牵挂着每一位校友。为科学有效地防控疫情,倡议如下:

重视疫情防控。及时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习健康防病知识,认识疫病可防可控,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帮助亲朋好友增强防范意识。

理性关注疫情。实时关注官方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和疫情通报,保持理性思考,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轻敌、不恐慌。

配合疫情筛查。遵照政府及单位发布的相关信息,积极配合相关场所等开展的疫情筛查措施,如有接触确诊或疑似病人史,及时报告相关单位部门。

关注校友情况。请各校友分会及校友组织在疫情解除前,取消校友聚会、联谊等集体活动,做好解释工作,及时了解校友情况,关爱校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科学有效防疫。养成良好习惯,注意个人卫生及防护,均衡饮食,规律生活作息,尽量避免外出,正确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

亲爱的校友们,我们要自觉遵守政府及相关部门的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好防控工作。谁无暴风劲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众志成城、科学防控,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最终胜利!

学校和校友会与每一位校友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母校是你们永远的家!

诚挚祝愿全体校友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

2020年2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法政与经贸学院成立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经贸行业校友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