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法政与经贸学院成立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经贸行业校友分会

2019-12-29

为搭建团结和凝聚广大校友的平台,增进校友间感情,12月21日下午,法政与经贸学院广邀各界校友,在厚德楼H312会议室举行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经贸行业校友分会成立仪式。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学院副院长杨文芳对广大校友回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们详细介绍学校、学院的蓬勃发展。随后,校友分会筹备工作小组向大会汇报了校友分会筹备工作、提请通过校友分会章程,并经学校校友会批准,选出重庆科技学院校友会经贸行业校友分会常务理事、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21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田懿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校友们纷纷表示,为母校辉煌成就感到骄傲与自豪。第二阶段是校友们与老师、辅导员们的自由交流,现场情绪热烈、气氛活跃。

经贸行业分会的成立,为学校、学院广大校友搭建了新平台,为实现母校、学院的共同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做出了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致广大重科校友的倡议书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赴北京走访看望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