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访宏华集团有限公司与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并看望校友

2019-09-03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高逸锋】为进一步增强与校友分会、行业企业的联系,收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强化就业实习基地建设,7月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副书记高逸锋、副院长林顺洪、教务办王久华老师一行走访了宏华集团有限公司和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

7月29日上午,宏华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主管胡敏在交流会上介绍了近十年我校67名本科和研究生校友在该公司的工作岗位分布情况。她充分肯定了我校校友在集团工作中的优秀表现,为宏华集团在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国际业务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她称赞校友在工作中能吃苦、肯钻研、沉得下去、上得来的品质。同时,胡敏也向大家介绍了宏华集团有限公司的行业特点和企业文化,分析了成为一名优秀的宏华人所应具备的相关能力:扎实的专业知识能力、良好的英语读说写能力、持续学习的能力、优秀的团队精神等。

当天下午,成渝钒钛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肖建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继华,行政管理部部长李新,装备能源部部长王雪刚,钒钛制品厂厂长彭望,轧钢厂厂长朱永平及人力资源部相关人员和优秀校友30余人出席了交流会。肖建华作为我校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来访的深情问候和良好祝愿。她详细介绍了成渝钒钛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几年来的巨大变化和飞跃。并表示,希望成渝钒钛能进一步与母校加强技术、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尽校友绵薄之力,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参会的每位校友分别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毕业工作后的经历和感悟,并对母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

在交流会上,杜长坤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各位校友的问候和关心。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机械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师资力量等变化。他表示希望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多提宝贵意见,以后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上一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赴福建省、广东省与多家单位交流并看望校友 下一条: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赴塔里木油田公司等油田企业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