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和化学化工学院走访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

2019-09-10

【供稿/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为进一步强化母校与校友分会、行业企业的沟通联系,拓展就业实习基地,调研反馈人才培养建议,8月12日,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国带队走访了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

8月12日下午,化学化工学学院、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和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校友交流座谈会在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中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校友分会副会长、独山子石化公司计量检测中心副主任主冉高宗持会议,与会校友代表首先观看了《重庆科技学院宣传片》,接着进行了自我介绍。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强国表达了学校对各位校友的问候和关心,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以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希望今后与公司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职工培训和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交流,深入合作。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铁路运输公司总经理徐贤胜做了热情扬溢的讲话,详细介绍中国石油独山子石化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和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晋升通道以及校友发展状况,并表示随着独山子石化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将需要招募更多的人才。校友代表通过现场座谈、信息交流等方式对学院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提出了中肯建议。

上一条:采25班校友回校举行相识4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智能技术与工程学院赴福建省、广东省与多家单位交流并看望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