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2019-05-07





 

 

关于征集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

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教育政策研究工作的资政功能,重庆市教委拟于近期举办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按照会议相关安排,现就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论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主题

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

二、报送时间

截止2019610日。

三、有关要求

1.高度重视。组织开展教育改革研究是抓好教育改革研究、破解教育发展难题、发挥研究工作资政功能、助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有力抓手,各单位(部门)要积极参与征文,组织专门力量深入调查、开展研究,全校教师要积极参与,将理论研究与育人实践深度融合,力争推出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市教委将组织论文评奖,择优结集出版,并邀请获奖论文作者参加2019年教育政策研讨会,作现场交流发言。

2.紧扣主题。研究工作要紧紧围绕“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主题,从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协同育人体系建设、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双一流”建设、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提升、依法治教机制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强化教育保障能力、增强群众对教育的获得感等方面开展研讨。

3.重在实用。研究工作应紧贴重庆教育改革发展实际,紧紧围绕教育发展进程中的难点问题、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敏感问题、教育改革应着力突破的瓶颈问题,注重实践性、实用性、实效性,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发挥资政作用。

4.报送方式。研讨论文按时发送至合作与发展处陶兰办公系统邮箱,过时不再受理。请在邮箱主题注明“研讨征文”,论文结尾须写清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手机、E-mail)。其他有关事宜及会议具体时间待市教委另文通知。

联系人及电话:陶兰,苏家振,65023188

特此通知                   

   

合作与发展处 

201957

 

 

上一条:关于召开国内合作发展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好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