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首页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好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2019-05-05


关于开展好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校友是学校的靓丽名片,也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为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构建完善校友工作组织网络,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不断发展,学校决定从2019届毕业生中继续聘任校友联络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校友联络员的基本条件

(一)2019届毕业生。

(二)热爱学校,热衷于校友工作。

(三)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组织协调能力(有学生干部经历更佳)。

(四)在同学中有一定影响力,凝聚力较强。

二、校友联络员工作职责

(一)加强联络: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二)搜集信息:动态搜集、更新、整理、反馈母校和校友的各种信息,发挥信息员作用。

(三)关注发展:多方面地关注母校和校友发展,为母校和校友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四)做好宣传:积极宣传母校和校友的发展和成就,当好宣传员。

(五)其他工作:完成母校需要协助的其他工作。

三、校友联络员选拔

(一)采用个人自荐与学院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二)原则上每班推荐1名校友联络员。

(三)学院审核并确定本学院毕业生校友联络员。

四、校友联络员管理

(一)学院需安排专人负责本学院校友联络员的管理工作。

(二)学院应加强与本学院校友联络员的联系和交流,工作人员应定期联系校友联络员,广泛收集校友信息,建立并不断完善本学院校友数据库。

五、具体工作安排

(一)2019 531日前各学院报送《重庆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汇总表》纸质档一份至办公楼317室,电子档发送至合作与发展处洪黎办公系统邮箱。

(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将在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上举行,具体时间以学校安排为准。

特此通知

 

附件:《重庆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统计表》

 

                                               合作与发展处(校友会秘书处)

201955

 

 

 

上一条:关于征集深化教育改革研究助推高质量发展研讨会论文的通知